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2日

为落实纪委监察处《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效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关于学习传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负面清单>的通知》等通知的要求,信息党支部于1月11日在九号楼四层会议室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耀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李耀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山西省纪委监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以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负面清单,重申了我省“十个严禁”纪律要求。

最后,李耀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警钟长鸣,严守纪律规矩,树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守得初心,不越红线,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保持清正廉洁。同时,各个科室要做好假期工作安排,做好寒假值班、多媒体教室改造、应急演练等工作,确保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按时完成,确保寒假期间网络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