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潘晋孝副校长参加信息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2月9日上午,信息党支部在9号楼四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耀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潘晋孝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

会上,李耀明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全国优秀教师于瑾同志视频《瑾言瑾行,师者模范》。接着,李耀明书记重点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对问题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同时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之后,其他党员逐一深入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思想上挖根源、政治上查症结,从工作上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效果。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投票。

最后,潘晋孝副校长重点强调了四个方面的要求:1、必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规范支部党建活动,把学习活动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2、加强与一流高校、一流企业的交流、合作,采用短期培训、专题研讨、业务学习等多种方式提高信息化工作人员的专业水平和管理水平,建设一支有高超技术的信息化服务团队;3、在信息化工作中,应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更好的发挥信息化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中的重要作用;4、积极探索先进信息技术在学校教学管理中的应用,以技术创新解决学校教学管理中的疑难症结,促进学校信息化创新发展,跨域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