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党支部开展习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2日

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1月6日和1月11日,信息党支部在九号楼四层会议室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关辉文献”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信息党支部书记李耀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会上,李耀明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三篇光辉文献”的重要内容。“三篇光辉文献”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高校各项工作的重要法宝,也为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明确了重点。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了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认真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抓住山西转型发展的关键时刻,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担当作为,努力工作,为学校信息化工作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