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党支部召开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2019年9月28日,信息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找差距专题会。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与会成员首先对《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进行了学习,同时,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对照初心使命,紧扣三方面“18个是否”,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逐一发言、逐一回答了有没有的问题,既沉下心来反思,深刻剖析原因,也抬起头来对标,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检视反思找差距的目的。

通过此次会议,各党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一如既往的自觉对标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做到时刻反省、自我革新,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