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0月18日上午,信息党支部在9号楼四层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耀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总体安排,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和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信息党支部通过走访、调查问卷、数据分析等方式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真实了解师生需求,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深入分析问题症结,并通过集体交流、充分讨论,有针对性的形成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李耀明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要经常组织类似的调研活动,深入广大师生中真实了解我们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了解广大师生的新需求,同时要直面问题进行自我革命,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和策略,为学校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实现“百年百强”的中北梦做好信息化支撑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