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信息中心一行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9日

9月8日,信息中心主任孙豫峰、各业务科室负责人一行5人赴河南工业大学就信息化建设进行调研交流。

河南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包晖等对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座谈交流会上,包晖副主任就信息化部门构成及责任分工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详细介绍了河南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历程、基础网络建设、校园网安全体系建设、应用系统建设、智慧教学建设、数据体系建设等情况,尤其是在数据中台建设方面的思路和构想。

孙豫峰主任介绍了中北大学基础校园网、软件系统、网络安全、多媒体教室、一卡通等建设情况。双方还进一步围绕统一流程管理、数据治理、校园人脸库、数据库国产化、公共录播教室、银校合作等方面展开了广泛深入交流。会后,双方共同实地参观了学校核心机房、自助微课录播室、智慧教学示范区等。

下午,信息中心业务科室负责人就具体工作进行详细对接、沟通和深入交流探讨,包括信息化规章制度建设、智慧校园软件系统建设、网络安全标准化建设、精品录播、智慧教室、一卡通虚拟卡应用等。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信息化业务经验上的交流,在相互学习和借鉴中共同推动智慧校园建设,共同提高学校信息化服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