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2日

为确保新生开学报到工作顺利完成,9月12日上午,信息中心在9号楼4层会议室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部署会。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驻场运维人员、临时用工人员和学生助管参加了会议。信息中心主任孙豫峰主持会议。

会上,杨亚军副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协调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并对信息中心迎新工作任务进行讲解;随后,孙豫峰主任就迎新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和周密部署,仔细梳理工作流程,分解细化工作任务,强化人员工作安排,并对报到现场有线网络部署、一周内免费使用网络服务资源、一卡通制作、发放及餐费预存、设置服务咨询点、网络及一卡通通过迎新网、公众号、学校主页宣传推广等进行逐一落实和重点安排。

孙主任强调,信息中心所有相关工作人员一要树立全校“一盘棋”的观念,服从大局,用高度的责任意识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二要坚持“以生为本”的工作服务理念,热情周到、细致耐心,想学生、家长之所想,急学生、家长之所急,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三要加强与各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热情、周到、安全、有序、高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