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检查组到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9月24日,省委教育工委文明校园测评组组长、山西大同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洪带领测评组成员山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赵殿龙、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郭艳萍、山西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利花等一行4人到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实地考察,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李耀明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在李耀明处长的陪同下,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指挥中心、运维中心和机房等,详细了解了我校校园网规模及数字化校园等信息化建设情况。

检查组对我校的信息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中北大学在信息化建设方面一直走在省内高校前列,在软硬件建设、网络文化等方面均很有特色,现在又朝着智慧校园的方向大步迈进。网络文明是校园文明的重要体现,是学校“软实力”的重要组成。希望以后能建立更多沟通交流渠道,共同繁荣山西高校网络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