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到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为迎接省委教育工委文明校园测评,指导各备查点做好迎评准备工作,9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到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宣传部部长薛实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魏翀陪同。

雷副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指挥中心和运维中心,查看了态势感知系统、标准化考场监控系统和机房动环系统等运行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李耀明处长的汇报;接着,对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各科室迎评准备工作进行了指导。

调研结束后,雷副书记对近年来学校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他表示,我校信息化建设成就显著,建立了丰富的应用于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的信息系统和信息资源,在学校改革创新和科学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能够再接再厉,为学校冲击“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高效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