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山西工程职业学院一行到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0月21日上午,山西工程职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冯国平一行2人到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考察调研我校信息化建设成果和经验。调研座谈会在9号楼4层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李耀明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冯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指挥中心、运维中心和机房等,了解了我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然后在座谈会上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座谈会上,李耀明处长对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信息化建设一直在路上,兄弟院校经常深度交流学习非常必要,通过交流能够增进双方的了解和促进先进经验的融合创新,希望我校的信息化建设经验和举措对山西工程职业学院未来的信息化建设有所帮助。

接着,冯国平主任简要介绍了山西工程职业学院的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表明了此次来访目的,希望学习我校信息化建设思路、理念和方法,为他们的信息化建设提供经验借鉴。随后,根据对方的调研要求,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对从网络基础设施、数字化校园、网络安全和一卡通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分享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方面的思考和经验。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最后,山西工程职业学院各位老师对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双方表示要持续开展交流,增进友谊,互相汲取对方的宝贵经验,共同促进两校信息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