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中北大学疫情防控期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服务承诺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切实担起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保障责任,建立起高效的保障服务体系,把服务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在疫情防控期间,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做出如下服务承诺:

一、保障网络安全。做好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严防出现重大网络安全事件,保障运行安全。

二、保障校园基础网络、数字化校园业务、邮件系统畅通。建立业务保障机制。

三、提供信息发布服务。建设中北大学疫情防控专题网站,及时发布上级精神、权威声音和防控知识,及时发布学校有关肺炎防控的相关通知、便民信息、防控措施。

四、继续为全校师生提供VPN服务。全体师生可通过VPN访问校内网络资源、登录学校内部信息系统。

五、提供在线排障指导。为避免病毒交叉传播,提供服务电话,根据实际情况在线排障指导。

六、提供信息化技术支持。特事特办,简化流程,为学校各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保障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后勤的特殊信息化需求提供技术支持,保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有效推进。

服务电话:3922912 (数字化校园业务、邮箱业务、VPN业务)

3922258,4008099099(基础网络相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