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组织观看《一句誓言一生作答——中国共产党诞生纪念日特别节目》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专题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8月10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在九号楼四层会议室组织观看了山西广播电视台制作的《一句誓言一生作答——中国共产党诞生纪念日特别节目》,并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李耀明主持,处室全体在校人员现场参加了学习,未在校人员线上参加了学习。

《特别节目》深情讲述了“点滴之间见初心——习近平与一封群众来信的故事”、申纪兰一生的光辉事迹和山西省改革发展第一线、脱贫攻坚主战场、疫情防控主阵地、科技创新等方面先进典型代表们的真实故事。在观看节目过程中,大家深受感染,纷纷表示将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努力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看完《特别节目》后,李耀明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本专题共有9篇文章,是自2017年10月以来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将把学习收获落到实处。

说明: E:\Desktop\未标题-1.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03365399a3bae6ea8de0048328fd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