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7月6日下午,信息党支部在九号楼四层会议室开展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信息党支部书记李耀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李耀明书记结合高校实际工作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充分认识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意义,在工作中勇于创新方式方法,聚焦“六新”,紧扣高校“五大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上来,同时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学深悟透,努力践行,落到实处。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深刻领悟,更加明确了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进取,担当作为,服务山西和学校发展,为学校信息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高效的优质服务。


信息党支部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