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2023年2月21日,信息中心在九号教学楼四层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研讨会,探讨谋划2023年信息化建设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李耀明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各科室负责人首先介绍了2023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和计划;李耀明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工作计划会相关工作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结合本年度信息化工作任务,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立足新起点、激发新活力、聚焦新目标,坚持和完善信息化工作机制,积极开拓学校信息化新局面;二是要有强烈信息化建设创新意识,重点思考如何切实解决涉及广大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师生的需要作为“第一选择”,竭尽全力提升师生信息化体验,实现“智慧校园”建设的提质增效和创新发展;三是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和研究,统筹推进业务能力,学以致用,更好的发挥信息化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四是深化各部门之间的协作与沟通,畅通信息共享,形成高效工作合力;五是把握机遇,以“银校合作”为契机,加快学校信息化发展速度,以信息化为引领,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在本次会议上,大家积极发言,深入交流,明确了各自工作重点和任务。下一步中心将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加强融合创新,以师生需求为核心,大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促进信息化与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深度融合,努力为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信息化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