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信息中心一行来访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2月19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汪存友主任、高立同副主任、申鸿魁老师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调研校园网建设、网络安全建设等情况,我校信息中心副主任杨亚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待了来宾一行。

会上,杨亚军对汪存友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分享我校信息化建设成果和经验,主要包括校园网、网络安全、标准化考场、校园一卡通等。随后,唐道光针对我校网络安全一体化建设、“云端+本地”安服建设、高级安全能力拓展等进行了详细的演示。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经验,并就网络安全一体化建设、“云端+本地”安服建设、标准化考场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最后,汪存友一行参观了我校网络中心机房、数据中心机房和网络安全指挥中心。

汪存友表示,中北大学近年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在诸多方面走在省内前列,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加强业务经验交流,今后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提高校信息化服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