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和第三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0日

8月20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在九号教学楼四层会议室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和第三专题学习,全体在校人员现场参加了学习,不在校人员线上参加了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采用理论导读和观看视频相结合的方式深入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和第三专题的内容,学习了《习近平: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要讲话,观看了视频《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精神实质是什么》、《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方式》。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好信息化工作,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