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0月23日上午,信息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会议室进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杨亚军副处长主持。

李耀明处长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点任务,大家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日常工作学习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全体以视频学习的方式回顾了中共一大和红船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全体人员随后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理论指导和根本遵循,是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开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总体要求和指导思想,需要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深入领悟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通过学习研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增强了作为人民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把学习思考和收获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图: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