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技术支持 - 教育技术 - 正文

中北大学网络教学综合平台操作指南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需使用中北大学网络教学平台的教师,请填写《中北大学网络教学综合平台网络课程建设申请表》(见附件1),经相关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交于9号楼4层教育技术科由工作人员进行办理。

中北大学网络教学平台访问地址为:http://202.207.181.51/meol/homepage/common/

关于如何在网络教学综合平台进行网络课程建设(包括课程管理、教学资源、教学活动、课程建设、课程预览五个主要功能模块的使用),我们给大家配备了详细的操作视频课程和操作指南PPT演示文稿。视频课程链接地址为:http://166.111.92.26:8081/meolys/homepage/common/;用户名:zbdx,密码:a123456。各位教师成功登录后,点击课程列表下的“在线教育综合平台使用指南”,即可观看网络课程如何建设的视频课程。教师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自行下载操作指南Word文稿(见附件2)、操作指南PPT演示文稿(见附件3)和自主登录观看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