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各项运维服务总结汇报及2024年服务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1月3日,信息中心在9号教学楼四层会议室召开各项运维服务总结汇报及2024年服务启动会议。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各运维服务商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运维服务商代表依次对其2023年服务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各科室负责人与下一年度运维服务商代表签订了运维服务保密协议、2024年工作任务书。

听取汇报后,信息中心主任孙豫峰表示,在过去一年里,信息中心团队齐心协力,为学校各项业务的稳定运行提供了坚实的信息化支撑。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团队继续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共同开启信息化新篇章。同时孙主任对今后的运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运维服务商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及合同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实现运维标准化、规范化、一体化;二是运维人员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运维工作数据一致性、准确性;三是要提高服务质量,引进更先进的运维工具和技术,提高工作效率和安全性。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信息中心运维管理规范化过程中的一个重要举措,希望借助“他山之石”,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提升我校的信息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