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信息化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9月4日下午,信息化处在9号楼4层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研判分析了当前信息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听取了各科室工作汇报,部署推进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首先对暑期圆满完成的各类项目建设进行了汇报与总结,围绕党务建设、制度建设、线路整改、网络安全、值班应急、数字迎新、新生一卡通、多媒体运维、企业微信上线等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和部署。会议重点强调了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纪律作风建设,提升政治素养,严守党规党纪,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加强各类信息化系统管理的系统化、制度化、流程化、规范化,切实提高系统安全性及整体工作效率;三是要注重加强与校内各业务部门的沟通与交流,要深入到广大教职工和学生中,及时了解和积极听取信息化建设需求和建议,有针对性的解决好广大师生关心的实际问题;四是要做到在工作思路上有新突破,在工作方法上有新举措,不断改善学校信息化建设环境,推进信息化整体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

会议最后,李耀明处长要求全处人员要以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为纲领,科学制定工作目标,要高度认识工作计划的重要性,以明确的工作目标为先导,将工作压力进行分析、分解、分担,善于把压力变成动力,积极发挥工作协调力,加大相关部门信息化资源整合力度,推进全校信息化建设协同发展,不断提高我校整体信息化水平,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生服务、管理决策提供一流的支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