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预警信息 - 正文

【漏洞预警】CNNVD 关于Sonicwall SMA100 SQL注入漏洞的预警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近日,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收到关于Sonicwall SMA100 SQL注入漏洞(CNNVD-202102-394、CVE-2021-20016)情况的报送。成功利用漏洞的攻击者可以在未授权的情况下远程控制目标设备。Sonic SMA 10.2.0.5之前的版本均受漏洞影响。目前,SonicWall官方已发布版本更新修复了漏洞,建议用户及时确认是否受到漏洞影响,尽快采取修补措施。

一、漏洞介绍

Sonicwall SMA100是美国Sonicwall公司的一款安全访问网关设备。SonicWall SSLVPN SMA100 product 存在SQL注入漏洞,该漏洞允许远程未经身份验证的攻击者执行SQL查询访问用户名密码和其他会话相关信息,最终完全控制目标设备。

二、危害影响

成功利用漏洞的攻击者可以在未授权的情况下远程控制目标设备。Sonic SMA 10.2.0.5之前的版本均受漏洞影响。

三、修复建议

目前,SonicWall官方已发布版本更新修复了漏洞,建议用户及时确认是否受到漏洞影响,尽快采取修补措施。官方链接如下:

https://psirt.global.sonicwall.com/vuln-detail/SNWLID-2021-0001

本通报由CNNVD技术支撑单位——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洞明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顺信安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云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技术支撑单位提供支持。

CNNVD将继续跟踪上述漏洞的相关情况,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如有需要,可与CNNVD联系。联系方式: cnnvd@itsec.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