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党支部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10月19日下午,信息党支部在九号教学楼四层会议室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副处长杨亚军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选集。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纪录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要进一步坚定信念,扎实工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事业努力奋斗。

《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广电总局、中共江苏省委联合出品。该微纪录片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高度,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用历史故事的形式,形象展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小入口折射大主题,以小故事揭示大道理,生动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