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首次党史学习—“光辉的历程”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3月24日,信息党支部在九号楼四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耀明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李耀明同志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并对信息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二是要求全体党员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提升本领,锤炼党性,确保学出成效,做到学史明理,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学史增信,保持战略定力,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开展党史学习,要立足职责使命和工作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十四五”信息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落实让师生满意的信息化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实际行动以高质量的信息化建设水平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视频《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党史》。每一位党员均表示再一次的学习“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了信仰,坚定了方向,坚定了党的领导,要立足本职岗位,以“创新网信 智慧中北”为目标,担当作为,锐意创新,积极开拓学校信息化新局面,为中北大学冲击“双一流”提供更好的信息化支撑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