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和第五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9月9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在九号楼四层会议室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和第五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李耀明处长主持,全体在校工作人员现场参加了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采用理论导读和观看视频相结合的方式深入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和第五专题的内容,学习了《习近平论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讲话、《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观看了视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以服务师生为根本,不断统一思想行动,凝聚奋进力量,切实用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及时深入了解广大师生切实需求,进而为学校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提供更好的信息化支撑和服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