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潘晋孝副校长参加信息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2019年12月9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在九号楼四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李耀明处长主持,潘晋孝副校长应邀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

会上,李耀明处长汇报了信息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李耀明处长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做剖析发言,按照主题教育活动“四个对照”要求,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并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同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诚恳地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依次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具体建议。

潘晋孝副校长认真听取了班子及成员发言,同时对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的发展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以致用,更好的发挥信息化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二是提高政治敏锐性,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加强宣传内容正确引导;三是要有创新意识,紧跟信息化发展趋势和方向,加快学校信息化发展速度,实现跨越式发展,保障学校信息化走在山西高校前列;四是以发展促整改,用发展的眼光、创新的思维解决发现的问题,要往前走,往前看;五是在确保学校网络畅通的基础上,做好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保护学校网络和信息系统不被攻击,重要数据安全、可靠,促进学校信息化快速、安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