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按照中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信息党支部9月23日上午在支部“党员之家”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在校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耀明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李耀明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主题党日活动精神,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牢记党员身份,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以钉钉子精神,为学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在李耀明同志的带领下,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学习了《党的宗旨》、《党的制度》、《党的义务》、《党的权力》。随后,大家立足本职岗位,进行了发言和讨论,最终形成了《信息党支部承诺践诺书》。

最后,支部书记李耀明指出,要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为身边的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宣传委员要组织大家前往红色基地,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同时组织观看《大会师》、《初心泯灭的歧路》等,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廉洁自律,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