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为了响应学校号召,根据《中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信息党支部于9月23日上午,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杨亚军主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活动。

杨亚军副处长传达了我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工作安排。

李耀明处长指出,此次集中学习研讨是信息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点工作,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学,自觉学,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随后,杨亚军副处长和网络管理科王海亮科长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工作人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围绕初心、使命和担当,谈思想认识,谈工作打算,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

通过学习研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更新了观念,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接下来,全体工作人员将紧密围绕学校各项工作目标和要求,以“创新网信、智慧中北”为目标,落实学校信息化工作相关要求,开拓进取,努力工作,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