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根据校党委部署安排和要求,10月22日上午,信息党支部书记李耀明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为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全体人员作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李耀明书记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及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及贯彻落实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指出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广大师生做好信息化服务,为学校发展做好信息化保障”,要对标一流高校找差距,要深入广大师生找问题,切实解决好基层、广大师生急难愁盼的事项;同时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分析解决问题,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整个活动过程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信息化服务管理水平。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使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拓进取,以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