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IT技术 - 正文

区块链与商业地产的未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区块链是一种安全共享的去中心化的数据账本,能够将数据细分为以加密哈希形式的唯一标识符链接在一起的共享区块。优点是很难被黑客入侵,而且由于没有单一机构控制节点,因此更改记录在公共区块链中的交易也非常困难。

交易资产的新方式

区块链能够更顺畅、更轻松、更安全地促进交易平台和在线市场上的房地产交易。事实上,已经有平台这样做了。例如,ATLANT 是一个将资产代币化的平台;交易都可以在线完成,代币可以兑换成法定货币。对于区块链上的合作伙伴关系和投资的未来,理解房地产代币化的价值只是冰山一角。

降低所有权壁垒

在传统的房地产投资中,很难概念化并贯彻购买一小部分房产。因此,那些没有大量前期资金的人可能会发现进入商业房地产的门槛很高。区块链使买卖房产成为可能。建筑物和房地产开发的部分所有权正在成为区块链技术在房地产业务中的采用领域之一。通过分散投资,人们可以尽可能多地投资。人们还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投资物业,而不受居住地点的限制,也无需负责日常租赁、维护和其他物业管理任务。

点对点交易

区块链的一大优点是它安全透明,这种去中心化的技术可以为更公平的房地产未来铺平道路。区块链可以让买卖双方以更简单、更精简的方式进行交易,而不是完全依赖经纪人、律师和银行。更多区块链消息,请关注下载WikiBit APP,全球区块链监管查询APP。房地产历史上一直由大型和富有的公司主导,但是有了区块链,相信很快就有可能跳过中间商——以及相关的费用和佣金——并进行点对点的房地产交易。

透明、不可变的数据

区块链的核心是一种透明的、去中心化的技术。网络上的所有对等点都可以访问存储在区块链上的任何信息,从而在系统中建立信任和安全权。从历史上看,机构的贪婪和缺乏透明度导致了房地产的严重问题。(想想 2008 年的房地产泡沫崩溃。)这就是为什么透明和可验证的系统很重要。区块链的欺诈要困难得多,所以买卖双方在进行房地产交易时可以更有信心。

当然,新技术,一定也会面临挑战。关于区块链技术和商业地产,迄今为止最大的挑战将是主流采用。商业地产在技术方面是出了名的陈旧,因此将区块链技术融入日常生活的速度将是一个挑战。从概念上讲,区块链令人生畏。但在实践中,相信区块链有可能使房地产投资变得更实用、更安全、更容易和更精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