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警民一家,共庆七一”——信息党支部与公安迎泽分局柳巷派出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七一”来临之际,信息党支部与柳巷派出所党支部共同开展了“警民一家,共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我校开展,活动共分为“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交流网络安全”等环节。在柏林园的彭德怀元帅雕像前,信息党支部唐道光老师向派出所民警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太行精神”的传承。

随后,集体前往炮库参观,葛双喜老师向民警介绍各式武器,重温战争历史;参观结束后,大家在党旗下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交流环节,信息党支部书记对来访的全体民警表示欢迎,希望双方今后可以多交流、多合作,希望民警特别是网警多指导我校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

唐道光老师围绕习总书记“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理念,结合网络安全近年热点和典型案例,为全体人员做了专题讲座。

通过此次联合党日活动,双方参与人员均表示体会到本次“警民一家,共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实地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在心灵上接受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信息党支部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