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研究 - 工作研究 - 教育技术 - 正文

什么是有效的在线教学?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Inside Digital Learning”咨询了4名在线教育书籍的作者,询问他们教师及其机构如何能够在虚拟课程教学中出类拔萃。作者们一致认为,教师和学生需要为数字授课创建课程,这与他们在校园授课的传统方式有很大的不同。同时,在线教学比面对面的模式更需要学生的参与。

以下是作者们在网络教育上创造成功和成功的秘诀:

团队的努力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讲师康拉德说,即使是对于在校内课堂上讲授同一门课程的老师,也会花很多额外的时间来研究如何在线授课。因此,大学应该向他们提供某种补偿,比如第一学期的教学负担较轻,或者额外的报酬。

专注于主动学习

教师常常依靠长时间的讲课来填满传统的课堂。康拉德建议,为了让那些在课堂上不好好上课的学生参与进来,课程应该包括讨论、协作、视频和音频剪辑,以及用文本和简短的视频讲座进行的实际练习。

分块的课程

Vai说,长时间的演讲可能不是最好的面对面交流的方式,所以没有一页纸或一小时的视频。”她建议用10分钟的“分块”来展示信息,并同意康拉德关于改变格式的重要性。Vai还建议设计有充足的白色空间的课程,用照片来分解文本,这样学生就可以看到文本的例子,并将颜色融入到部分标题中。

保持课堂容量小

金博士建议在网上课程的学生人数为20到30人。他还建议教授们将这些学生分成10组,以进行讨论、协作、同行批评和小组活动。“当学生人数减少时,他们就能更容易地协调他们的时间,”金说。“每个人都必须参与,但障碍会减少,因为一共只有10个学生。”

教师的在场

Boettcher建议教师们在课堂上展示他们的个人简介,并告诉学生他们正在阅读的书籍和自己的研究主题。Boettcher说:“学生们应该全面了解他们的教授。”

管理你的时间

“以合理的方式管理你的时间。不要把你的课堂变成与30名学生一对一的互动。”康拉德说,她一般挑选学生的帖子来回应。如果老师在每一篇文章中都发表评论,学生们倾向于为老师写文章,而不是为其他学生写文章。她说,在线讨论应该在学生之间进行。

拥抱多媒体作业

King指出,参加虚拟课程的学生通常在技术上有些肤浅,教授们应该利用这一点,允许他们使用数字工具进行作业。

来源:https://www.insidehighered.com/digital-learning/article/2017/07/12/7-guidelines-effective-teaching-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