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IT新闻 - 正文

IDCC2020 深圳站6月18日开启:聚焦大湾区新基建(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从2015年左右提出“新基建”相关概念,到2020年3月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再次强调,“新基建”获得了从官方到民间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

北京2020年5月25日 /美通社/ -- 从2015年左右提出“新基建”相关概念,到2020年3月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再次强调,“新基建”获得了从官方到民间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如今已经成为了发展国民经济的重要引擎。数据中心作为“新基建”中的基础产业,进入了高速发展期。产业要进步,行业要交流,飞速发展的数据中心产业亟需一场重磅行业会议来确认行业趋势,互通有无。

国内云计算和数据中心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中国IDC行业标志性盛会之一 -- 第十五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将隆重开启。首站“IDCC2020大湾区新基建(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论坛”将于6月18日在深圳隆重举办。“IDCC2020”融合线下、线上会议优点,将首次以现场会议+线上多平台直播的方式,让任意地点的观众随时参与,实现一场真正同时覆盖全球的行业盛会。

IDCC2020大湾区新基建(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论坛

IDCC2020大湾区新基建(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论坛

会议名称:IDCC2020深圳站 -- 大湾区新基建(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论坛

主办单位: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用户委员会、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

承办单位:广东省数据中心产业联盟、中国IDC圈

支持单位: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CAICT云大所金融科技研究中心

会议时间:2020年6月18-19日

会议地点:深圳中洲万豪酒店

会议背景

聚焦“新基建”,立足“大湾区”。IDCC2020深圳站将带领大家眺望“新基建”的发展趋势,在与主管部门、行业用户及企业代表的交流中感受“新基建”下的产业互联网基础设施新风向。并进一步了解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前景,与当地政府、企业共同探索合作商机。凭借“新基建”及粤港澳大湾区政策的“双重东风”,数据中心产业再一次腾飞的跳板与起点,就在IDCC2020深圳站。

会议亮点

线上线下同步展开

现场精彩纷呈,线上实时同步。在现场,可以近距离聆听专家见解,面对面结识商业伙伴;在线上,可以随时随地参会、交流、互动,全方位身临其中。

产业报告深入解析

主管部门、知名咨询机构将在论坛上为与会者带来包括《新基建时代大湾区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趋势》、《大湾区数据中心产业发展研究报告》、《全球互联网需求市场解读》等多个行业调研报告,立足数据中心新基建,引领行业趋势。

面向国际的全球视野

由数据中心国际合作促进会、IDCNOVA主办的“数据中心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为与会者带来不同视角的产业观察,并邀请多个国家地区企业代表现场分享。无论是跨境合作,还是寻找海外疫情下的互联网商机,“数据中心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为大家提供必不可少的全球视野,以及启动海外合作的渠道。

5G基础设施发展论坛

5G商用的普及,在全面提升了移动互联网用户体验的同时,也对数据中心提出了新的要求。5G时代,数据中心架构应该做哪些变化,不同产业的5G应用又对数据中心有什么样的要求?相约IDCC 2020,倾听行业大咖的真知灼见。

闭门论坛与交流晚宴

想要更深入的与行业大咖交流,了解更隐秘的行业信息么?专属定制活动,将为大家提供最佳的深入交流机会。欢迎获取数据中心行业进军“新基建”入场门票,IDCC2020,鹏城见。

大会议程

6月18日

IDCC2020大湾区论坛

数据中心资本论坛(闭门论坛)

数据中心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5G基础设施发展论坛

6月19日

企业定制专场

数据中心探访

大会现场仅限500人,名额有限,参会需提前申请,待主办方审核通过后,发送电子门票方可参会。

点击链接,锁定参会名额:http://www.idcquan.com/Special/IDCC2020SZ/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中文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立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