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技术支持 - 校园网络 - 正文

校园网如何开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1、教师

1)新入职教师

在人事处报到后,人事处将新入职教师信息推送至信息中心,信息中心收到后,将开通教师在教学办公区的有线网络、无线网络。

请周知:人事处将新入职教师信息推送给信息中心后,信息中心就会开通校园网,新入职教师不用到信息中心办理。

2)辅导员

学院将辅导员信息统一上报至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处将辅导员信息报送至信息中心,信息中心会统一办理,开通学生科有线无线网络使用权限。

 

2、学生

新生开学第一周无线网络免费使用。一周之后,学生在教学办公区可以免费使用有线网络。学生在宿舍区使用校园网,需通过营业厅办理校园网业务。

 

3、非在编教工

填写《中北大学校园网入网协议--非在编教工用户》(见附件),经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交至信息中心审核,审核通过后将为用户开通教学办公区的有线网络。


校园网认证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10.252.249.22:8080/zportal/notice/html